跳到主要內容

加州咖啡屋

你知道大廟口吧?從7-11旁邊的小路往下走,過了義巷屋,加州咖啡屋就在右手邊。

粉專:加州咖啡屋



加州咖啡屋外觀相當美式,相當好看,我很喜歡。

進門聽見老闆娘在為員工上課「今天先到這邊,下次我們考沙拉。」看得出來對員工訓練的重視。



這天我們點的不多,有烤餅、雞肉派跟沙拉,還有兩杯飲料。
加州咖啡屋的牆面布置得非常漂亮,座位舒適,連中庭都有冷氣,陽光灑進,光線充足。



by Fion




我相當喜歡這張的光線,「就是那個光」 by Fion



by Fion



Menu:Pizza口味眾多,另有千層麵、焗飯可以選擇。



Menu:我對菜單上的紅酒及香檳很好奇。



炭烤雞肉凱薩沙拉:千島醬酸甜,麵包丁、葡萄乾、苜蓿芽,另用心地將燕麥入菜,提供了充滿嚼勁的口感,這道沙拉營養很足。檸檬香橘茶附有方糖,香氣佳。



酥皮雞肉派:白醬風味,內餡有玉米、蘑菇片,放上酥皮烘烤。整份派吃完沒有吃到吃肉塊,我們戲稱為「分子料理」



印度烤餅:烤餅相當好吃,當晚朋友也來用餐,感謝我的推薦。



荔枝味氣泡水:荔枝風味強烈,氣泡足,好喝。









by W





餐點還不賴,我計畫下次來要試試他們的Pizza,環境相當好有很多漂亮的布置值得一拍,老闆娘很客氣,是家用心的小店。


文字:W
攝影:FionW
臉書粉絲專頁:十其林指南
十其林指南 本次用餐評分:
3.0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背貓嗑:金門義法餐廳首選

後浦泡茶間:老屋與舊物共築的茶酒館(已歇業)

Muchacha雞蛋糕:女孩的小食光(已歇業)